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爐石對新手好像不太友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654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13 12:37),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因為那個只能賣卡面騙肥宅尻尻的遊戲. 不送卡包 根本不會有人想玩啊wwwwwwwwww. 但比賽也沒人氣 可憐. 肥wwwwww宅wwwwwwwww遊戲.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
(還有138個字)

推噓3(5推 2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uy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09/13 1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入坑SV. 新手好像送40-50包卡包吧. 開卡包開到手軟. 爐石教學任務打完好像才送一包.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送三包. 暴雪不是最照顧新手嗎??. 怎麼爐石這麼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3.147.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