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爐石對新手好像不太友善?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之前入坑SV
: 新手好像送40-50包卡包吧
: 開卡包開到手軟
: 爐石教學任務打完好像才送一包
: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送三包
: 暴雪不是最照顧新手嗎??
: 怎麼爐石這麼摳?
因為那個只能賣卡面騙肥宅尻尻的遊戲
不送卡包 根本不會有人想玩啊wwwwwwwwww
但比賽也沒人氣 可憐
肥wwwwww宅wwwwwwwww遊戲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5.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77450.A.321.html
→
09/13 12:39, , 1F
09/13 12:39, 1F
推
09/13 12:48, , 2F
09/13 12:4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