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爐石對新手好像不太友善?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13 12:3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之前入坑SV : 新手好像送40-50包卡包吧 : 開卡包開到手軟 : 爐石教學任務打完好像才送一包 :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送三包 : 暴雪不是最照顧新手嗎?? : 怎麼爐石這麼摳? 因為那個只能賣卡面騙肥宅尻尻的遊戲 不送卡包 根本不會有人想玩啊wwwwwwwwww 但比賽也沒人氣 可憐 肥wwwwww宅wwwwwwwww遊戲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fOz7813.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kCiI350.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OffA9WS.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xW79Hv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5.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277450.A.321.html

09/13 12:39, , 1F
QQ
09/13 12:39, 1F

09/13 12:48, , 2F
真的 嫌爐石沒送卡包的都窮學生吧 沒錢就閉嘴好嗎
09/13 12:48, 2F
文章代碼(AID): #1PkBOACX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kBOACX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