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我覺得皇家真的很可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erfeizie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15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我們. 最強雙解牌小紅帽啊. 344先杜銳啦啊. 長得很像saber的虹卡奧雷利亞啊. 6費法術海盜啊. 8費夏洛特啊. 大概只有這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5.118.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

推噓1(2推 1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tatiseh (諾塔西)時間8年前 (2017/09/15 0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可愛比不上別人. 奶子也輸. 又不是蘿莉. 也不算御姐. 不上不下. 個性也不好. 更不用說沒超能力. 就只能揪團幹架. 跟八加九一樣. cy是不是很討厭皇家阿. 唉. 皇家可愛的牌也不多. 乙姬勉強算. 其他就…. 一堆臭男人. 還有凶巴巴. 我的皇家阿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