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我覺得皇家真的很可憐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諾塔西)時間8年前 (2017/09/15 00:03),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比可愛比不上別人 奶子也輸 又不是蘿莉 也不算御姐 不上不下 個性也不好 更不用說沒超能力 就只能揪團幹架 跟八加九一樣 cy是不是很討厭皇家阿 唉 皇家可愛的牌也不多 乙姬勉強算 其他就… 一堆臭男人 還有凶巴巴 我的皇家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405005.A.BA7.html

09/15 00:04, , 1F
是你的 是我的 三商巧福
09/15 00:04, 1F

09/15 00:12, , 2F
我來邊洗澡邊想到底有沒有其他可愛的卡.....
09/15 00:12, 2F

09/15 00:18, , 3F
沒有啦,做夢比較快
09/15 00:18, 3F

09/15 00:25, , 4F
阿 我覺得211女僕還不錯
09/15 00:25, 4F

09/15 00:27, , 5F
還有小桃
09/15 00:27, 5F

09/15 09:43, , 6F
魯米 椿 超讚的啊
09/15 09:43, 6F
文章代碼(AID): #1PkgXDkd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kgXDk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