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討論] im@s cg的下一步?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主要差在舞台沒有中間舞台,演出上格局會差很多. 衣裝算是加分,沒特別衣裝也不會特地扣分. 歌曲編排部分我認為是比4th還high. 4th最後其實感覺還滿冷的(?). 要看偶像喇賽的話則是要看地方場才行,SSA密度太高時間不夠用. --. ▅▇ ▲'ハ﹨▏ ▉ ◣▂▃◢ .▼- ◣ ▅▇↙ ◢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CG角色一百多人,沒聲優的還一堆. 先把這些都裝完在來談下一代. 雖然我覺得免洗角色有點多(?). 再說CG角色裡面的人都還年輕. 現在還是勢頭上,再玩個五年都不是問題. 遊戲的話CGSS再當個幾年霸主妥妥的. 根本手機音遊界的Intel,牙膏還長長一條沒擠完. 隔壁今天雖然預告說要出新APP來個九
(還有410個字)
內容預覽: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今年已經第六年了. 動畫 播了. 音遊 出了. 巨蛋 上了. 對照本家跟LL. 再出個劇場版. 差不多也到該換代的時候了吧?. 765還有ml要推. 這次新作會是cg這邊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0.171. ※ 文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