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im@s cg的下一步?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09/21 15:0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ke1234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之銘言: : Live的話,其實5th的評價沒有特別高 : 舞台只有一個平面沒延伸到中間,衣服也是大家一樣的制服 : 不像4th人手一套特有衣裝,而且有點帶新人的意味 : 大概是前面地方公演燒太多錢了 : 不過4th BD賣超好,又拐一堆錢 : 希望明年上巨蛋演出有誠意一點 我覺得主要差在舞台沒有中間舞台,演出上格局會差很多 衣裝算是加分,沒特別衣裝也不會特地扣分 歌曲編排部分我認為是比4th還high 4th最後其實感覺還滿冷的(?) 要看偶像喇賽的話則是要看地方場才行,SSA密度太高時間不夠用 -- 'ハ﹨ ▂▃ .- ︻ㄟ_ ﹑ ◢ , / ` し︼▅▃ ▂,▁# | ﹑_◢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78.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977360.A.AAC.html

09/21 15:20, , 1F
Day1沒看 Day2歌單我滿滿意的 只是舞台真的有點落漆
09/21 15:20, 1F

09/21 15:20, , 2F
4th我是還沒看(′‧ω‧‵)
09/21 15:20, 2F

09/21 15:51, , 3F
你們都去哪看
09/21 15:51, 3F

09/21 16:35, , 4F
我去板橋,吃我停電辣!
09/21 16:35, 4F

09/21 16:40, , 5F
我在信義 我有訂到第一波ww
09/21 16:40, 5F

09/21 16:43, , 6F
高雄
09/21 16:43, 6F

09/21 16:49, , 7F
我說BD
09/21 16:49, 7F

09/21 17:11, , 8F
買 不然還有很多方法
09/21 17:11, 8F
文章代碼(AID): #1PmsGGgi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msGGg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