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sv新卡好像都很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tatiseh (諾塔西)時間8年前 (2017/09/23 14:02),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巫師那張一費可以拉怪到手牌的不錯. 然後主教真的問號. 淦現在主教已經有三種抽牌護符了. 不過七費老實說有點慢. 這版本出的卡好像沒幾張快攻. 但是阿. Sv有在退環境的嗎?. 會不會下一版還是艾莉絲的天下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3.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uy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09/23 1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SV快改版的新卡情報. 大概看一下好像都蠻廢的. 好像只有精靈 皇家比較強. 有沒有m區大師能夠開示要先和那一張??. 現在加入精靈來得及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5.21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