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噓] sv新卡好像都很廢??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09/23 12:20),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SV快改版的新卡情報 大概看一下好像都蠻廢的 好像只有精靈 皇家比較強 有沒有m區大師能夠開示要先和那一張?? 現在加入精靈來得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5.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140458.A.41D.html

09/23 12:27, , 1F
一起來玩精靈啊~~~
09/23 12:27, 1F

09/23 12:31, , 2F
有牌組嗎 在下參考一下
09/23 12:31, 2F

09/23 12:52, , 3F

09/23 12:52, , 4F
左邊是兩張叮咚 三張鏡世界
09/23 12:52, 4F

09/23 12:53, , 5F
不過我覺得新卡對空天流沒啥幫助
09/23 12:53, 5F

09/23 12:53, , 6F
可能會是新流派吧
09/23 12:53, 6F

09/23 12:59, , 7F
我先奶控吸一口
09/23 12:59, 7F

09/23 13:09, , 8F
感恩
09/23 13:09, 8F

09/23 13:22, , 9F
原來牌都出完了喔@@ 研究研究~
09/23 13:22, 9F

09/23 14:26, , 10F
大象妖 強
09/23 14:26, 10F
文章代碼(AID): #1PnU4gGT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nU4gGT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