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閒聊] NICO是不是拉基網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NICO是不是拉基網站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27 00: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彈幕目前還是沒得取代. 不過實況外移了不少. 不只實況主,連一些官方實況都漸漸使用nico以外的管道. 他亂搞都能活十年了. 要倒應該還很久. --.
◢
◣.
データダウンロード中
53%
CGSS
P是讀取時間越長
.
▕
▇▇▇▇▇▇▇▇▇▇▇
▔▔▔▔▔▔▔▔▔▔
▏
.
▔▔▔▔▔▔▔▔▔▔▔▔▔▔
(還有2個字)
#1
[閒聊] NICO是不是拉基網站
推噓
2
(2推
0噓 7→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26 20: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當初挾著彈幕跟MAD稱霸一方. 自視甚高搞了一大堆拉基付費方案出來. 結果品質跟垃圾沒兩樣,網站還一堆過時的東西. NICONICO是不是要倒惹.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
Don't
@
me
pleas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