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NICO是不是拉基網站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09/27 00: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當初挾著彈幕跟MAD稱霸一方 : 自視甚高搞了一大堆拉基付費方案出來 : 結果品質跟垃圾沒兩樣,網站還一堆過時的東西 : NICONICO是不是要倒惹 彈幕目前還是沒得取代 不過實況外移了不少 不只實況主,連一些官方實況都漸漸使用nico以外的管道 他亂搞都能活十年了 要倒應該還很久 -- データダウンロード中 53% CGSS P是讀取時間越長 ▇▇▇▇▇▇▇▇▇▇▇▔▔▔▔▔▔▔▔▔▔ ▔▔▔▔▔▔▔▔▔▔▔▔▔▔▔▔▔▔▔▔▔ 越會感到快樂的生物 ※通信環境の良い所で実行してくださ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442659.A.954.html

09/27 00:28, , 1F
只剩彈幕 很多都轉去ytㄌ
09/27 00:28, 1F

09/27 00:59, , 2F
yt人多就是屌
09/27 00:59, 2F

09/27 06:30, , 3F
Dwango 掛了將棋就少一個頭銜戰很不方便 XD
09/27 06:30, 3F

09/27 06:30, , 4F
所以每次談到 nico 心情總是很複雜...
09/27 06:30, 4F
文章代碼(AID): #1PodsZbK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odsZb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