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CY遊戲平衡是不是很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tatiseh (諾塔西)時間8年前 (2017/09/27 2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看起來. cy就跟被玩弄的女孩子一樣. 開始小心翼翼. 出一堆廢牌怕平衡崩壞. 完全忘記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我比較好奇有一款叫做lost order的. 也是cy做的. 好玩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6.126.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uy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09/27 1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V. 第五彈卡包. 主打中立. 主打愛麗絲. 結果愛麗絲太op. 三個月後就直接砍了. 玩家就像做一場夢一樣. 砍愛麗絲根本證明第五彈是一場笑話. CY遊戲平衡事不是很廢??. 乾你CY. 下一版不爽課金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0.1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