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CY遊戲平衡是不是很廢??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諾塔西)時間8年前 (2017/09/27 20: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現在看起來 cy就跟被玩弄的女孩子一樣 開始小心翼翼 出一堆廢牌怕平衡崩壞 完全忘記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我比較好奇有一款叫做lost order的 也是cy做的 好玩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6.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515070.A.2C7.html

09/27 20:52, , 1F
我找惹一下 好像封測完 還沒上線?
09/27 20:52, 1F

09/27 20:55, , 2F
好像4,不過我連他在玩啥都不知道
09/27 20:55, 2F

09/27 22:05, , 3F
糞game不要玩 說真的很無聊
09/27 22:05, 3F
文章代碼(AID): #1PovX-B7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ovX-B7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