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閃軌粉有這麼敏感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29 19: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垃圾作品0.0. 劇情都忘記哩. 這種不會深耕新玩家噠垃圾公司. 難怪只會ㄘ老本.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0.158.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684068.A.3E3.html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654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29 11:36),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閃三就是一坨屎. 法爾康腦粉明知道是屎. 還是吃下去. 腦粉的悲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
(還有5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09/29 1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閃三不是終點. 這個有算是雷喔==. 也太敏感了八.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651389.A.435.html. oz5566:轉錄至看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