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閃軌粉有這麼敏感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29 19:2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閃三不是終點
: 這個有算是雷喔==
: 也太敏感了八
垃圾作品0.0
劇情都忘記哩
這種不會深耕新玩家噠垃圾公司
難怪只會ㄘ老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0.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6684068.A.3E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