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LLSS二期是不是廢到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08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錯. 最可笑的不是llss. 可笑的是ller. 跟追這部的人. ller wwwwwwwwwwww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97.18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69363.A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rohanaito (ロリの左護法 黑羽)時間8年前 (2017/10/08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LL黑. 當然要看動畫. 找噴點來噴. 二期第一話看完都不知道在共三洨. 學校廢校 都覺得是沒人想念. 而不是偏鄉人口太低. 我覺得應該水團以身作則. 成立沼津市公共肉便器. 以自身增產報國. 鼓勵生育. 這樣可能還比較有用. 千歌連操控天氣都做不到. 整天任性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簡直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