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LLSS二期是不是廢到笑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ロリの左護法 黑羽)時間8年前 (2017/10/08 2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身為一個LL黑 當然要看動畫 找噴點來噴 二期第一話看完都不知道在共三洨 學校廢校 都覺得是沒人想念 而不是偏鄉人口太低 我覺得應該水團以身作則 成立沼津市公共肉便器 以自身增產報國 鼓勵生育 這樣可能還比較有用 千歌連操控天氣都做不到 整天任性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簡直廢到笑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地方 就是二期依然千梨 繼續讓色違花陽綠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69229.A.DEA.html
文章代碼(AID): #1PsYUjtg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YUjtg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