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推文有雷雷雷雷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durantjosh (肚爛特‧喬許)時間8年前 (2017/10/09 1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部大概要後期才會比較好看一些. 有些業界的東西我自己的感覺是鑽的比情色漫畫老師還來的深,尤其是編輯部的部分.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無法和我的朋友很少相比. 這次平坂讀感覺把故事拆的滿碎的,不斷切換視點然後一小章故事這樣. 其實我還滿喜歡京的,不過原作基本上就是螃蟹公輾壓的概念(嘆. 是說,弟弟的

推噓-1(1推 2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09 0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怎摸惹QQ. 我根本沒看過這葛壓. 我被你們雷了八QQ. 哀 我好難過. 反正長得像女ㄉ. 50%是女的 50%是有ㄐㄐ的女孩. 雷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108.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

推噓-2(1推 3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zhiwei806 (806)時間8年前 (2017/10/09 09:20),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siqGE_ ]. 作者: zhiwei806 (806) 看板: C_Chat. 標題: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時間: Mon Oct 9 09:12:45 2017. 進OP前在出版社那邊笑死. 沒想到宅宅的的幻想設定表現出來會這麼智障. 正
(還有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