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推文有雷雷雷雷雷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推文有雷雷雷雷雷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durantjosh
(肚爛特‧喬許)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9 11: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部大概要後期才會比較好看一些. 有些業界的東西我自己的感覺是鑽的比情色漫畫老師還來的深,尤其是編輯部的部分.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無法和我的朋友很少相比. 這次平坂讀感覺把故事拆的滿碎的,不斷切換視點然後一小章故事這樣. 其實我還滿喜歡京的,不過原作基本上就是螃蟹公輾壓的概念(嘆. 是說,弟弟的
#2
Re: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推文有雷雷雷雷雷
推噓
-1
(1推
2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9 09:4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怎摸惹QQ. 我根本沒看過這葛壓. 我被你們雷了八QQ. 哀 我好難過. 反正長得像女ㄉ. 50%是女的 50%是有ㄐㄐ的女孩. 雷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108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
#1
Fw: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推文有雷雷雷雷雷
推噓
-2
(1推
3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zhiwei806
(806)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9 09:20)
, 8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siqGE_
]
. 作者: zhiwei806 (806) 看板: C_Chat. 標題: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時間: Mon Oct 9 09:12:45 2017. 進OP前在出版社那邊笑死. 沒想到宅宅的的幻想設定表現出來會這麼智障. 正
(還有1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