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推文有雷雷雷雷雷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09 09:45), 編輯推噓-1(122)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zhiwei806 (806)》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siqGE_ ] : 作者: zhiwei806 (806) 看板: C_Chat : 標題: [17秋]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 時間: Mon Oct 9 09:12:45 2017 : 進OP前在出版社那邊笑死 : 沒想到宅宅的的幻想設定表現出來會這麼智障 : 正篇開始後瞬間冷感 : 又在畫一個女的說他是男的 : 花一堆時間玩海龜湯覺得有點黑人問號(不過原文是日文就算了 : 螃蟹公的設定...村正4ni? : 男主角會在床上興奮卻又一本正經的拒絕到底是對螃蟹有沒有興趣阿? : 感覺又會是一隻沒卵蛋的主角 : 最後 : 那個妹章一次兩次就算了,瘋狂蓋是怎樣???看了有夠煩燥 : 再看個兩集觀察看看好了...

10/09 09:21,
她是女ㄉ
10/09 09:21

10/09 09:23,
他不是說弟弟 幹
10/09 09:23

10/09 09:26,
阿康劇透
10/09 09:26

10/09 09:26,
劇透三小
10/09 09:26

10/09 09:31,
塞康又在雷
10/09 09:31

10/09 09:33,
這裡能不能幫推文改色碼阿
10/09 09:33

10/09 09:36,
以後就叫你屁康
10/09 09:36
怎摸惹QQ 我根本沒看過這葛壓 我被你們雷了八QQ 哀 我好難過 反正長得像女ㄉ 50%是女的 50%是有ㄐㄐ的女孩 雷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513522.A.A71.html

10/09 10:06, 8年前 , 1F
誰沒看過,屁康才在那邊雷
10/09 10:06, 1F

10/09 10:18, 8年前 , 2F
靠北
10/09 10:18, 2F

10/09 10:24, 8年前 , 3F
我跟你不一樣
10/09 10:24, 3F

10/09 10:24, 8年前 , 4F
你會看5ㄍㄐㄐ 我不會
10/09 10:24, 4F

10/09 10:47, 8年前 , 5F
作者尿性 看幸村就知道了
10/09 10:47, 5F
文章代碼(AID): #1PsjIof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jIof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