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艦娘廚是不是感受到極大的危機感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本來就是一坨屎. 靠本子撐人氣. 結果連畫師都叛逃. 唯一的賣點都沒有了. 當然要崩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_崩╰(〒皿〒)╯潰_▃▄▅▆◣. 不過干我屁事,退休提督無感. 艦C那個遊戲性被屌打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艦廚如果現在才發現也太後知後覺. 其實也沒差. 反正艦C這遊戲,只不過是一個IP放置架,基本上根本不賺錢. 會需要課金的除了船位跟戒指,就剩資源了. 但會課資源的是平常不好好努力的怠惰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