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艦娘廚是不是感受到極大的危機感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0/20 08: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表面上不屑碧蘭航道 : 但事實是嚇得不輕 : 艦娘廚要崩潰了嗎?? ◢▆▅▄▃_崩╰(〒皿〒)╯潰_▃▄▅▆◣ 不過干我屁事,退休提督無感 艦C那個遊戲性被屌打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艦廚如果現在才發現也太後知後覺 其實也沒差 反正艦C這遊戲,只不過是一個IP放置架,基本上根本不賺錢 會需要課金的除了船位跟戒指,就剩資源了 但會課資源的是平常不好好努力的怠惰提督,賺錢主力還是各種周邊 只要同人二創熱度還有在,角川就爽爽賺 我是不覺得艦B有機會在二創同人幹贏艦C拉 頂多拉一點人過去玩玩吧 大GUY 4 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460178.A.9DA.html

10/20 10:15, 8年前 , 1F
本本提督報到
10/20 10:15, 1F
文章代碼(AID): #1PwKQIdQ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wKQIdQ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