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遊戲手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Ps4手把比較輕 按鍵也比較軟. 因為比較小隻 所以比較好握. 但是智障六軸有夠垃圾. Xbox比較重 按鍵比較硬 比較有打擊感. 板機鍵做的比ps的好. 但是LB RB有夠爛 不小心摔倒就會歪掉 還要拆開重裝. 十字鍵也爛的跟屎一樣. 大概是因為很多的美系遊戲都用不到十字鍵 所以偷懶. 關於左類比
(還有288個字)
內容預覽:
每次看到什麼PS手把不符合直覺. 我就覺得奇怪. 上排方向鍵+四顆按鍵 拿來選單控制. 下排左右類比搖桿 拿來控人物+視野. 不是很直覺嗎?. 對比XBOX那什麼怪設計. 真的屌打. PS3手把我也握得很爽. 到了PS4手把 大進化. 人體工學 屌打. 操控直覺 屌打. XBOX 握起來超臃腫 感覺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