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遊戲手把
※ 引述《pandix (麵包屌)》之銘言:
: 每次看到什麼PS手把不符合直覺
: 我就覺得奇怪
: 上排方向鍵+四顆按鍵 拿來選單控制
: 下排左右類比搖桿 拿來控人物+視野
: 不是很直覺嗎?
: 對比XBOX那什麼怪設計
: 真的屌打
: PS3手把我也握得很爽
: 到了PS4手把 大進化
: 人體工學 屌打
: 操控直覺 屌打
: XBOX 握起來超臃腫 感覺在跟肥宅握手
: 這種怪東西真的有人會用?
Ps4手把比較輕 按鍵也比較軟
因為比較小隻 所以比較好握
但是智障六軸有夠垃圾
Xbox比較重 按鍵比較硬 比較有打擊感
板機鍵做的比ps的好
但是LB RB有夠爛 不小心摔倒就會歪掉 還要拆開重裝
十字鍵也爛的跟屎一樣
大概是因為很多的美系遊戲都用不到十字鍵 所以偷懶
關於左類比的位置 其實沒差
因為xbox的做的比較厚 所以左類比在上排
Ps的在下排 所以手把本身就比較小隻
兩隻的設計差異都是為了讓你更好操作左類比
那個比較好用就習慣問題而已
我目前pc還是用360的 因為舊遊戲會被六軸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8.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0512251.A.F51.html
→
11/13 12:44,
8年前
, 1F
11/13 12:44, 1F
推
11/13 15:21,
8年前
, 2F
11/13 15:21, 2F
推
11/15 11:48,
8年前
, 3F
11/15 11:4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