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遊戲手把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1/13 02:4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andix (麵包屌)》之銘言: : 每次看到什麼PS手把不符合直覺 : 我就覺得奇怪 : 上排方向鍵+四顆按鍵 拿來選單控制 : 下排左右類比搖桿 拿來控人物+視野 : 不是很直覺嗎? : 對比XBOX那什麼怪設計 : 真的屌打 : PS3手把我也握得很爽 : 到了PS4手把 大進化 : 人體工學 屌打 : 操控直覺 屌打 : XBOX 握起來超臃腫 感覺在跟肥宅握手 : 這種怪東西真的有人會用? Ps4手把比較輕 按鍵也比較軟 因為比較小隻 所以比較好握 但是智障六軸有夠垃圾 Xbox比較重 按鍵比較硬 比較有打擊感 板機鍵做的比ps的好 但是LB RB有夠爛 不小心摔倒就會歪掉 還要拆開重裝 十字鍵也爛的跟屎一樣 大概是因為很多的美系遊戲都用不到十字鍵 所以偷懶 關於左類比的位置 其實沒差 因為xbox的做的比較厚 所以左類比在上排 Ps的在下排 所以手把本身就比較小隻 兩隻的設計差異都是為了讓你更好操作左類比 那個比較好用就習慣問題而已 我目前pc還是用360的 因為舊遊戲會被六軸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ur.com/H9CkZbC.jpg
http://i.imgur.com/qTxnMj1.jpg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8.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0512251.A.F51.html

11/13 12:44, 8年前 , 1F
ps4>360>>>>>>>>ps3
11/13 12:44, 1F

11/13 15:21, 8年前 , 2F
只好用ps4模擬xbox
11/13 15:21, 2F

11/15 11:48, 8年前 , 3F
現在好像都推one我手把?
11/15 11:48, 3F
文章代碼(AID): #1Q29PxzH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4
文章代碼(AID): #1Q29Pxz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