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劫火之教典 糞結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BDTLSV ]. 作者: mykey8585 (約翰。華生)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劫火之教典 糞結局!. 時間: Sun Dec 10 14:42:26 2017. 我也覺得不好==. 懲役339年明明很
(還有83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在西洽看到有人推薦就開始補,故事開頭男主有黑歷史默默守護女角的設定讓我有點想到之前看的吞噬人間....... 結果後面卻越差越多,作者感覺好像想要表達宗教的可怕,但可惜的是他的劇情沒那個深度啊….... 前幾天剛完結,剛才看了一下根本就是被腰斬,不過我是一點都不意外,最後幾話很明顯有一股爛尾味.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