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劫火之教典 糞結局!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傑森4g)時間8年前 (2017/12/10 14: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在西洽看到有人推薦就開始補,故事開頭男主有黑歷史默默守護女角的設定讓我有點想到之前看的吞噬人間...... 結果後面卻越差越多,作者感覺好像想要表達宗教的可怕,但可惜的是他的劇情沒那個深度啊…... 前幾天剛完結,剛才看了一下根本就是被腰斬,不過我是一點都不意外,最後幾話很明顯有一股爛尾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887782.A.FBD.htmlJason4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10 14:36

12/10 15:39, 8年前 , 1F
我也是看到有人在提一個偽娘幹蛋糕 去
12/10 15:39, 1F

12/10 15:39, 8年前 , 2F
補後 有夠糞==
12/10 15:39, 2F
文章代碼(AID): #1QBDNc-z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BDNc-z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