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推噓
2
(2推
0噓 3→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pandix
(麵包屌)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15 10: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手指不會放在按鍵上. 先把傳輸線拔掉. 然後左右手都四指併攏. 像握老二一樣握緊左右握把. 然後用力的往地板上砸. 這是我在玩仁王的時候用的握法. --. 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87.231
.
※
文章網址:
https://www.
#2
Re: [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cloud654
(夏洛特.初音)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14 21: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5個圖片
image
5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都用小指跟無名指扣住. 拇指輕輕的放在頭的側邊偏上的位置. 再把食指跟中指輕輕的從後方扶著. 隨著一定的韻律節奏尻尻. 我是在說大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
(還有82個字)
#1
[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推噓
2
(3推
1噓 5→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Firstshadow
(夏洛特.雞排)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2/14 0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唷!!. 大家豪. 就是那葛. 你悶的PS4 or XBOX手把都會怎摸握壓. 窩是都食指在L1L2 R1R2. 其餘三隻放握把下. 大拇指摸蘑菇頭. 你們ㄋ. 窩嘗試過食指L1R1 中指L2R2. 感覺好噗自然. QAQ. (づ′・ω・)づ ... --. Sent from my iPhon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