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pandix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12/15 1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手指不會放在按鍵上. 先把傳輸線拔掉. 然後左右手都四指併攏. 像握老二一樣握緊左右握把. 然後用力的往地板上砸. 這是我在玩仁王的時候用的握法. --. 蛤?.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87.231. 文章網址: https://www.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cloud654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2/14 21:22),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我都用小指跟無名指扣住. 拇指輕輕的放在頭的側邊偏上的位置. 再把食指跟中指輕輕的從後方扶著. 隨著一定的韻律節奏尻尻. 我是在說大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
(還有82個字)

推噓2(3推 1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Firstshadow (夏洛特.雞排)時間8年前 (2017/12/14 0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唷!!. 大家豪. 就是那葛. 你悶的PS4 or XBOX手把都會怎摸握壓. 窩是都食指在L1L2 R1R2. 其餘三隻放握把下. 大拇指摸蘑菇頭. 你們ㄋ. 窩嘗試過食指L1R1 中指L2R2. 感覺好噗自然. QAQ. (づ′・ω・)づ ... --. Sent from my iPhon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