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2/14 21:2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irstshadow (夏洛特.雞排)》之銘言: : 唷!! : 大家豪 : 就是那葛 : 你悶的PS4 or XBOX手把都會怎摸握壓 : 窩是都食指在L1L2 R1R2 : 其餘三隻放握把下 : 大拇指摸蘑菇頭 : 你們ㄋ : 窩嘗試過食指L1R1 中指L2R2 : 感覺好噗自然 : QAQ : (づ′・ω・)づ .. 我都用小指跟無名指扣住 拇指輕輕的放在頭的側邊偏上的位置 再把食指跟中指輕輕的從後方扶著 隨著一定的韻律節奏尻尻 我是在說大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ur.com/H9CkZbC.jpg
http://i.imgur.com/qTxnMj1.jpg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257766.A.B3D.html

12/14 21:23, 8年前 , 1F
你拿刀怎麼拿
12/14 21:23, 1F

12/14 21:30, 8年前 , 2F
好問題 我通常都是用右手拿 偶爾會用左手拿
12/14 21:30, 2F
文章代碼(AID): #1QCdiciz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Cdiciz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