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欸, 你們手把都怎握
※ 引述《Firstshadow (夏洛特.雞排)》之銘言:
: 唷!!
: 大家豪
: 就是那葛
: 你悶的PS4 or XBOX手把都會怎摸握壓
: 窩是都食指在L1L2 R1R2
: 其餘三隻放握把下
: 大拇指摸蘑菇頭
: 你們ㄋ
: 窩嘗試過食指L1R1 中指L2R2
: 感覺好噗自然
: QAQ
: (づ′・ω・)づ ..
我都用小指跟無名指扣住
拇指輕輕的放在頭的側邊偏上的位置
再把食指跟中指輕輕的從後方扶著
隨著一定的韻律節奏尻尻
我是在說大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257766.A.B3D.html
→
12/14 21:23,
8年前
, 1F
12/14 21:23, 1F
→
12/14 21:30,
8年前
, 2F
12/14 21:3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81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