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中肯 中肯卡通計分標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zhiwei806 (嗨)時間8年前 (2017/12/25 22:2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你說點兔廢萌我可以忍. 你說廢萌垃圾我也可以忍. 但點兔是動漫好嗎. 派大星 多啦a夢那種才叫卡通. 董????. 先搞清楚什摸是卡通什麼是動漫再來戰喇. --. 超大型姆咪~~. https://imgur.com/W8WjVvG. https://imgur.com/RgUZWDX. --.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urimodo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25 22:1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是我看過最搞笑的文章. 既然都叫卡通 當然是不用大腦思考就能爽爽看啊. 像是天線寶寶 多拉A夢 點兔 等等. 都是看影片不用思考的. 反觀要思考劇情的 就叫動畫. 像是 南方公園 海綿寶寶 等等. 要用到大腦的 就叫動畫. 還分數咧ww. 你以為再寫論文嗎. 懂?.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5 21:49), 編輯資訊
0
8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GG5TuO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中肯 中肯卡通計分標準. 時間: Mon Dec 25 21:47:07 2017. 這篇很中肯. 玻璃心誤入==. 我怕你們碎裂. 我提
(還有5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