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肯 中肯卡通計分標準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25 22:1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這是我看過最搞笑的文章 既然都叫卡通 當然是不用大腦思考就能爽爽看啊 像是天線寶寶 多拉A夢 點兔 等等 都是看影片不用思考的 反觀要思考劇情的 就叫動畫 像是 南方公園 海綿寶寶 等等 要用到大腦的 就叫動畫 還分數咧ww 你以為再寫論文嗎 懂? --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救台灣 https://i.imgur.com/HJ2pmR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11465.A.3CF.html

12/25 22:23, 8年前 , 1F
他講卡通應該是想釣人 問題是西布根本沒有人會被他釣啊
12/25 22:23, 1F

12/25 22:23, 8年前 , 2F
= = 發錯地方了ㄅ@@
12/25 22:23, 2F

12/25 22:27, 8年前 , 3F
我 我回一篇惹
12/25 22:27, 3F
文章代碼(AID): #1QGGY9FF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GGY9FF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