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火影忍者劇場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還不錯,記得那個BOSS的絕招好像炎殺黑龍波。. 無聊,只是為了讓我愛羅在劇場版露臉。. 無聊,劇情忘了,但記得很無聊。. 還不錯,巫女算是火影劇場版的女角中,最有特色的一位。. 普,有點莫名其妙的劇情。. 沒看。. 這部只要知道西野加奈賽高就好了。. 沒看。. 還行,不過封印九尾那邊其實直接看TV
(還有4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忘的差不多了,憑記憶給評.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2004年8月21日). 好看,劇情合理,打鬥也精彩,顛峰之作.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2005年8月6日). 這部我完全忘了在幹嘛了. 《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亂》(2006年8月5日). 劇情很無聊. 《鳴人將死》(2007年8月4日
(還有495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QHDpe_w ]. 作者: mumi5566 (姆咪)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火影忍者劇場版. 時間: Thu Dec 28 20:00:37 2017. ==. 哪個很棒壓. 最近想給她. 補一下. 我印象最深刻應該是第一個. 雪姬忍
(還有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