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火影忍者劇場版
其實忘的差不多了,憑記憶給評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2004年8月21日)
好看,劇情合理,打鬥也精彩,顛峰之作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2005年8月6日)
這部我完全忘了在幹嘛了
《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亂》(2006年8月5日)
劇情很無聊
《鳴人將死》(2007年8月4日)
還可以,慣用收尾,但女角巫女給好評
《絆》(2008年8月2日)
劇情忘了,當初靠主打佐助出場騙錢
《火意志的繼承者》(2009年8月1日)
還可以,算是卡卡西為主的一部
《失落之塔》(2010年7月31日)
四代有出場,劇情就很北七的父子鬼打牆,邏輯不太行
更北七的是手裡劍影分身,太姆咪了
主題曲很棒,大概是唯一優點
《血獄》(2011年7月30日)
劇情有點莫名,而且我記得這部BOSS打超久的,打了好幾次
不過打戲算還能看
《忍者之路》(2012年7月28日)
私心覺得最好看的,劇情合理,打戲也精采
角色反差很好笑
《The Last最終章》(2014年12月6日)
優點就是補雛田劇情的劇場版吧...
劇情滿智障的,可以看Lex的吐槽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2015年8月7日)
還沒看,不予置評
結論
必看
忍者之路 雪姬
推薦看
鳴人之死 The Last
可看可不看
失落之塔、火之意志的繼承者、血獄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512208.A.25B.html
推
12/29 10:03,
8年前
, 1F
12/29 10:03, 1F
→
12/29 10:15,
8年前
, 2F
12/29 10:15, 2F
推
12/29 11:14,
8年前
, 3F
12/29 11:14, 3F
→
12/29 11:26,
8年前
, 4F
12/29 11:26, 4F
→
12/29 11:26,
8年前
, 5F
12/29 11:26, 5F
推
12/29 11:37,
8年前
, 6F
12/29 11:37, 6F
我覺得巫女屌打所有女角,我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 編輯: ake1234 (60.251.130.136), 12/29/2017 11:38:54
推
12/29 11:40,
8年前
, 7F
12/29 11:40, 7F
推
12/29 16:56,
8年前
, 8F
12/29 16:56,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