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火影忍者劇場版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世界で一番幸せな女の子)時間8年前 (2017/12/29 09:50), 8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其實忘的差不多了,憑記憶給評 《大活劇!雪姬忍法帖》(2004年8月21日) 好看,劇情合理,打鬥也精彩,顛峰之作 《大激突!幻之地底遺跡》(2005年8月6日) 這部我完全忘了在幹嘛了 《大興奮!新月島之動物大騷亂》(2006年8月5日) 劇情很無聊 《鳴人將死》(2007年8月4日) 還可以,慣用收尾,但女角巫女給好評 《絆》(2008年8月2日) 劇情忘了,當初靠主打佐助出場騙錢 《火意志的繼承者》(2009年8月1日) 還可以,算是卡卡西為主的一部 《失落之塔》(2010年7月31日) 四代有出場,劇情就很北七的父子鬼打牆,邏輯不太行 更北七的是手裡劍影分身,太姆咪了 主題曲很棒,大概是唯一優點 《血獄》(2011年7月30日) 劇情有點莫名,而且我記得這部BOSS打超久的,打了好幾次 不過打戲算還能看 《忍者之路》(2012年7月28日) 私心覺得最好看的,劇情合理,打戲也精采 角色反差很好笑 《The Last最終章》(2014年12月6日) 優點就是補雛田劇情的劇場版吧... 劇情滿智障的,可以看Lex的吐槽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2015年8月7日) 還沒看,不予置評 結論 必看 忍者之路 雪姬 推薦看 鳴人之死 The Last 可看可不看 失落之塔、火之意志的繼承者、血獄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512208.A.25B.html

12/29 10:03, 8年前 , 1F
記得有個個平行世界的不錯看 是忍者之路嗎
12/29 10:03, 1F

12/29 10:15, 8年前 , 2F
對 忍者之路 我今天看完了
12/29 10:15, 2F

12/29 11:14, 8年前 , 3F
忍者之路是無限月讀
12/29 11:14, 3F

12/29 11:26, 8年前 , 4F
是限定月讀
12/29 11:26, 4F

12/29 11:26, 8年前 , 5F
就是試驗品
12/29 11:26, 5F

12/29 11:37, 8年前 , 6F
巫女那部超騷的
12/29 11:37, 6F
我覺得巫女屌打所有女角,我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 編輯: ake1234 (60.251.130.136), 12/29/2017 11:38:54

12/29 11:40, 8年前 , 7F
我贊成 巫女還想和鳴人生小孩
12/29 11:40, 7F

12/29 16:56, 8年前 , 8F
巫女我還有去電影院看
12/29 16:56, 8F
文章代碼(AID): #1QHPzG9R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HPzG9R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