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寒蟬新動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龍騎士07又再啃老本了. 雖然上一次的卒跟業已經把一代驚悚經典變成魔法少女大戰. 不過整體上還是看得蠻歡樂的. 新作的畫風比起卒業也更接近無印版. https://i.imgur.com/GB2kTtX.jpg. 沒意外還是會抽空追 只是這次還能整什麼活?. 卒業已經整了蠻多活的說. 什麼梨花被塞進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舊版寒蟬音樂、氣氛、劇情、顏藝、聲優每個都一等一. 畫風雖然現在可能很多人不習慣,但搭配詭異的氣氛其實還滿適合的. 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重製. 不過我很喜歡這部作品,還是會看啦. 比較擔心聲優過這麼久了會不會詮釋的感覺有差. 像是中原麻衣的烏索打. 然後當初片頭片尾曲都是經典,希望新版的不要太差. -
(還有2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