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路宅到掛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過的雜兵)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2:19), 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特上有人自製痛墓碑XDDD http://i.imgur.com/nYkAJdl.jpg
http://i.imgur.com/ISZyHca.jpg
https://twitter.com/t_hide3/status/617286176622313472 一塊墓碑根本不夠痛我所有老婆 有了這個,就算死了也有老婆陪 \ /   ( ′_ゝ`)     (゚∀゚ )< ˍ(__つ / ̄ ̄ ̄ / ˍˍ(__つ/ ̄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5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9567.A.978.html

07/04 22:20, , 1F
一股淡淡的憂傷...
07/04 22:20, 1F

07/04 22:20, , 2F
要湊所有老婆就用LED螢幕吧(喂)
07/04 22:20, 2F

07/04 22:21, , 3F
怎麼可以拿老婆陪葬呢!!
07/04 22:21, 3F

07/04 22:22, , 4F
要老婆陪的話可以改用兵馬俑啊XD
07/04 22:22, 4F

07/04 22:24, , 5F
要出現陶瓷製的 figure 了嗎 (X
07/04 22:24, 5F

07/04 22:25, , 6F
你還有同捆骨灰罈阿
07/04 22:25, 6F

07/04 22:27, , 7F
掃墓的時候祭拜用螢光棒吧
07/04 22:27, 7F

07/04 22:31, , 8F
墓仔埔也敢"痛"
07/04 22:31, 8F

07/04 22:33, , 9F
殯葬業者:又有新點子可以撈錢了
07/04 22:33, 9F

07/04 22:36, , 10F
子孫掃墓還要打CALL嗎?
07/04 22:36, 10F

07/04 22:37, , 11F
這樣會不會子孫不願意去掃阿...
07/04 22:37, 11F

07/04 22:39, , 12F
孫子 我爺爺怎麼那麼多奶奶
07/04 22:39, 12F

07/04 22:39, , 13F
孫子模擬OS:阿祖好宅
07/04 22:39, 13F

07/04 22:40, , 14F
沒有子孫就沒問題了
07/04 22:40, 14F

07/04 22:41, , 15F
燒紙做的就好了啊 子孫還可以繼續燒給他
07/04 22:41, 15F

07/04 22:43, , 16F
根本不會有後代啊
07/04 22:43, 16F

07/04 22:44, , 17F
樓上突破華點
07/04 22:44, 17F

07/04 22:49, , 18F
這 超 痛 XDDDDDDDDDDDDDDDDDD
07/04 22:49, 18F

07/04 22:53, , 19F
想到以前 2ch 有一篇:
07/04 22:53, 19F

07/04 22:54, , 20F
「我可以留下傳言,要後代子孫在時光機發明後來跟我打招呼
07/04 22:54, 20F

07/04 22:54, , 21F
,但至今都沒有出現過,表示未來一定沒有人發明時光機。
07/04 22:54, 21F

07/04 22:55, , 22F
某人回:你怎麼確定不是你沒有後代子孫?
07/04 22:55, 22F

07/04 22:56, , 23F
兵馬俑,一個拿PVC陪葬的概念
07/04 22:56, 23F

07/04 23:06, , 24F
時光機出現的話絕對是國家級管制設備吧 而且很快會昇華
07/04 23:06, 24F

07/04 23:07, , 25F
世界級 因為各國都想參一腳 然後除非有人想辦法亂搞...
07/04 23:07, 25F

07/04 23:38, , 26F
痛炸XDDDDDDDDD
07/04 23:38, 26F

07/05 00:42, , 27F
原來秦始皇是史上最早的宅
07/05 00:42, 27F

07/05 11:26, , 28F
秦始宅
07/05 11:26, 28F
tomsonchiou:轉錄至看板 LoveLive_Sip 07/05 21:10
文章代碼(AID): #1Lb-jlb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jlb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