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B站2026參展,現場會停一輛保時捷918痛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3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Ux5MFLf.jpg
我記得這車不是全球限量的嗎? 製作組從哪邊搞到的。 別人參展是SHOWGIRL, 你異環參展直接放超跑是吧,不說我還以為是FH的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7022.A.080.html

06/25 19:32, 1小時前 , 1F
溫暖的安魂曲變成了冷冰冰的痛車
06/25 19:32, 1F

06/25 19:35, 1小時前 , 2F
啥搞不搞到 生產商保時捷不就是合作夥伴嗎
06/25 19:35, 2F

06/25 19:36, 1小時前 , 3F
都搞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不難吧
06/25 19:36, 3F

06/25 19:36, 1小時前 , 4F
都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展示品不難啊
06/25 19:36, 4F

06/25 19:37, 1小時前 , 5F
反正又開不走 充其量只是個1:1模型
06/25 19:37, 5F

06/25 19:53, 1小時前 , 6F
一台實體車都搞不懂還算什麼合作
06/25 19:53, 6F

06/25 19:54, 1小時前 , 7F
遊戲內的918不能痛
06/25 19:54, 7F

06/25 20:10, 46分鐘前 , 8F
限量但也有918輛不少了 而且這種車通常都保存得很好
06/25 20:10, 8F
文章代碼(AID): #1gFH5E2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H5E2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