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ラブライブ!」μ’sの痛墓石が登場!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史蒂芬)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2:2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eiyufan.livedoor.biz/150704/lovelive-tombstone-sculpture.html 有人要來一個嗎? 然後靈堂不是放哀樂而是放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好像不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13.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9733.A.66A.html

07/04 22:22, , 1F
這都有生意做喔...
07/04 22:22, 1F

07/04 22:23, , 2F
op了 下次請早
07/04 22:23, 2F

07/04 22:23, , 3F
可以跟樓樓上結婚了
07/04 22:23, 3F

07/04 22:25, , 4F
未看先猜用"墓碑"搜不到
07/04 22:25, 4F
我是用"痛" 囧rz ※ 編輯: KsSteven (1.173.213.138), 07/04/2015 22:27:15

07/04 22:28, , 5F
不好意思,因為我想玩捏他所以就那樣下標題了XD
07/04 22:28, 5F

07/04 22:28, , 6F
嘛,那標題正常來說搜得到才奇怪XD
07/04 22:28, 6F

07/04 22:39, , 7F
だってNIGHTCLUB(パーティー)終わらない
07/04 22:39, 7F

07/04 22:51, , 8F
看起來像是μ's RIP
07/04 22:51, 8F

07/05 00:01, , 9F
.....
07/05 00:01, 9F
文章代碼(AID): #1Lb-mLP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mLP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