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吸血魔獸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7/03 01:0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hoto.xuite.net/silia7/7155422/127.jpg/sizes/x/ 雖然我以前一直覺得惡魔獸比較帥 不過劇情上我比較喜歡吸血魔獸到人類世界那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6746.A.2E4.html

07/03 01:07, , 1F
以前小時候覺得天女獸的腿實在是prpr(prprprprpr
07/03 01:07, 1F

07/03 01:23, , 2F
臉有種喜感 XD
07/03 01:23, 2F

07/03 01:32, , 3F
仙女獸感覺就是能玩各種體位
07/03 01:32, 3F

07/03 02:59, , 4F
玩對打機時最喜歡無限龍獸
07/03 02:59, 4F

07/03 08:26, , 5F
吸血魔獸...感覺他出場代數(被打臉數)還真多
07/03 08:26, 5F

07/03 08:26, , 6F
不過一代也比一代慘(?
07/03 08:26, 6F

07/03 09:00, , 7F
大門大獸:一拳三個!
07/03 09:00, 7F

07/03 10:35, , 8F
難道我用過天女獸也要告訴你嗎
07/03 10:35, 8F

07/03 22:01, , 9F
07/03 22:01, 9F
文章代碼(AID): #1LbMzgB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MzgB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