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神三的蓋亞是不是笨笨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南海之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1:2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開頭波賽頓沒我們奎爺幫打 蓋亞根本搞不定吧 還是合作才打贏的 結果被宙斯電一下就直接放生奎爺 說實話她就幫一下給個立足點又不會怎樣 奎爺的體重對她來說跟沒有一樣 結果就是一時白目 等奎爺爬回去就斷她手 如果一開始就態度好點 奎爺殺完神還會放奧林帕斯給巨人玩吧? 結果蓋亞最後就當了個決戰場地然後人也沒了 是不是個強制降智的手段啊 -- https://imgur.com/Jh7EQea.jpg
https://imgur.com/yulROFm.jpg
https://imgur.com/AvdVwbh.jpg
https://imgur.com/0fhTUt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5348.A.BD5.html

06/24 01:54, 48分鐘前 , 1F
而且明明是大地之母 卻弱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也挺怪
06/24 01:54, 1F

06/24 01:58, 44分鐘前 , 2F
就是太笨當年才輸掉吧
06/24 01:58, 2F

06/24 02:31, 11分鐘前 , 3F
二代明明就是深具智慧且深藏水面下的操棋者,結果三代一開
06/24 02:31, 3F

06/24 02:31, 11分鐘前 , 4F
場就開始瘋狂降智
06/24 02:31, 4F
文章代碼(AID): #1gEi3Kl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i3Kl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