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神三的蓋亞是不是笨笨的
開頭波賽頓沒我們奎爺幫打 蓋亞根本搞不定吧
還是合作才打贏的 結果被宙斯電一下就直接放生奎爺
說實話她就幫一下給個立足點又不會怎樣
奎爺的體重對她來說跟沒有一樣
結果就是一時白目 等奎爺爬回去就斷她手
如果一開始就態度好點 奎爺殺完神還會放奧林帕斯給巨人玩吧?
結果蓋亞最後就當了個決戰場地然後人也沒了
是不是個強制降智的手段啊
--
https://imgur.com/Jh7EQe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5348.A.BD5.html
推
06/24 01:54,
48分鐘前
, 1F
06/24 01:54, 1F
→
06/24 01:58,
44分鐘前
, 2F
06/24 01:58, 2F
推
06/24 02:31,
11分鐘前
, 3F
06/24 02:31, 3F
→
06/24 02:31,
11分鐘前
, 4F
06/24 02:31,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