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 上低音號…大濕出本預感?已回收
https://twitter.com/katsurai/status/616765527814352896?s=09
桂井老濕剛開始看第一卷www
是說現在有動畫版封面了?
桂井如果畫這部同人會不會黑黑der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85959.A.8AE.html
推
07/03 09:14, , 1F
07/03 09:14, 1F
推
07/03 09:18, , 2F
07/03 09:18, 2F
推
07/03 09:33, , 3F
07/03 09:33, 3F
推
07/03 09:35, , 4F
07/03 09:35, 4F
→
07/03 09:37, , 5F
07/03 09:37, 5F
→
07/03 09:48, , 6F
07/03 09:48, 6F
→
07/03 09:55, , 7F
07/03 09:55, 7F
推
07/03 10:31, , 8F
07/03 10:31, 8F
→
07/03 10:32, , 9F
07/03 10:32, 9F
推
07/03 10:53, , 10F
07/03 10:53, 10F
推
07/03 11:31, , 11F
07/03 11:31, 11F
→
07/03 12:31, , 12F
07/03 12:31, 12F
→
07/03 14:55, , 13F
07/03 14:55, 13F
→
07/03 15:50, , 14F
07/03 15:50, 14F
推
07/03 17:38, , 15F
07/03 17:38, 15F
→
07/03 17:38, , 16F
07/03 17:38, 16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