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 01 已回收
說真的看玩不吐不快.....
雷
1.戰鬥很不流暢 或者說根本不算是戰鬥? 只是兩個人說句話?
2.演出節奏很爛 那個看起來很酷的黑龍使(?)隨從聽起來根本像棒讀...
就算他是要設定成無口毒舌女 還是詮釋得很爛
3.一堆莫名其妙的情節 這點最幹
(1)可伊這個角色根本就莫名其妙 根本就是劇情推動工具人....
(2)四個奴隸搬秘密武器超重到搬不動 我以為是啥重武器 結果裡面只有一個勾玉?
(3)黃爛國大姊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逼主角丟刀那段演出超爛
主角:沒關係 我要把刀丟了 我已經不想再當王了(雙手奉上
黃爛大姊:沒辦法 只好殺你了 (恩?...這是什麼爛劇情
我知道你是要演主角不想當王但又捨不得刀的情形 但是這演出就是超爛
(4)黃爛國大姊超智障 後方有武裝叛軍出現 你就不覺得面前這個帶刀少年很危險嗎
(5)浮岳:抱歉 忌吹 在下即將讓你步入修羅之道
你根本是把主子推去送死吧....你知道他沒死完全是因為好運嗎?
(6)黃爛國的胖子 真白衝過去砍一刀 可伊衝過去踢一腳 這是......
看完之後完全不想再追阿 不過還是先看完前三集再決定要不要棄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06.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94616.A.762.html
※ 編輯: blackxmas (1.161.106.47), 07/03/2015 11:37:15
推
07/03 11:41, , 1F
07/03 11:41, 1F
推
07/03 11:51, , 2F
07/03 11:51, 2F
→
07/03 11:52, , 3F
07/03 11:52, 3F
→
07/03 11:53, , 4F
07/03 11:53, 4F
推
07/03 12:58, , 5F
07/03 12:58, 5F
→
07/03 12:59, , 6F
07/03 12:59, 6F
推
07/03 22:06, , 7F
07/03 22:06, 7F
→
07/03 22:07, , 8F
07/03 22:0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7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