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比克不會生蛋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格式化D曹)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2:53),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知道比克大魔王(非魔少年比克)是天神分裂的另一人格 他們的生命也緊緊聯繫在一起 悟空打倒比克大魔王,而比克大魔王臨死吐出比克蛋才讓天神存活下來 (假設,因為那時還沒出現天神、比克兩體同命的設定) 如果沿用這設定,那比克臨死前吐出自己分身 不就不用老是擔心天神一起掛彩而龍珠完蛋的悲劇? 還是比克不會生蛋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Incredible S. -- 推 Johnchen1993:天哪 我就是對黑直腸完全沒抵抗力 .. 01/02 02:07 → Johnchen1993: 直長 01/02 02:08 → Johnchen1993: 長 01/02 02:08 → Johnchen1993: 直腸 01/02 02: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5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21587.A.C9E.html

07/04 22:54, , 1F
他生蛋只會吐出尼爾
07/04 22:54, 1F

07/04 22:57, , 2F
設定好像是戰鬥型的不會?
07/04 22:57, 2F

07/04 22:58, , 3F
老比克也是戰鬥型的吧
07/04 22:58, 3F

07/04 22:59, , 4F
後面那些怪物都直接轟到屍骨無存 哪有時間生蛋
07/04 22:59, 4F

07/04 22:59, , 5F
當初亞齊洛貝還吃掉一隻.......
07/04 22:59, 5F

07/04 23:00, , 6F
不過後面已經換天天當神,比克也不用擔心龍珠了
07/04 23:00, 6F

07/04 23:19, , 7F
我怎麼有大長老摸過他的頭 他就會生蛋的記憶 XD
07/04 23:19, 7F

07/04 23:31, , 8F
那美克星人屬於卵生,布馬有問過
07/04 23:31, 8F

07/04 23:33, , 9F
就看他要不要,再者那美克星發生災難,也是靠大長老一
07/04 23:33, 9F

07/04 23:33, , 10F
人獨自生下那些人的
07/04 23:33, 10F

07/04 23:42, , 11F
是否生命到盡頭時才會生?
07/04 23:42, 11F

07/04 23:54, , 12F
不是吧 老比克打三隻眼的也生過一個
07/04 23:54, 12F

07/05 08:53, , 13F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根本還沒到可以生蛋的年齡?
07/05 08:53, 13F

07/05 08:54, , 14F
其實比克年齡也才比悟飯大幾歲而已
07/05 08:54, 14F

07/05 09:13, , 15F
才比悟飯年長四歲
07/05 09:13, 15F

07/05 11:34, , 16F
比克:我的孩子有悟飯一個就夠了
07/05 11:34, 16F
文章代碼(AID): #1Lb_DJo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_DJo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