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日本人畫的奧創紀元聯動前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專罵藍綠垃圾黨)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0:00), 編輯推噓19(1904)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uperHeroes 看板 #1LbdRIod ] 作者: aa1052026 (專罵藍綠垃圾黨) 看板: SuperHeroes 標題: [閒聊] 日本人畫的奧創紀元聯動前傳 時間: Fri Jul 3 19:49:34 2015 這是日本為了7/4上映而在周刊上刊的官方聯動漫畫 本來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看的,想不到內容還算不錯 就是角色真的太女性化了一點XD http://i.imgur.com/MmIjZvL.jpg
TONY的眼睛根本...... http://i.imgur.com/t3BUktD.jpg
這個小辣椒也太正了吧,與電影裡那早就能看到皺紋的根本兩個人! http://i.imgur.com/KM2LIr6.jpg
http://i.imgur.com/mvWg44T.jpg
原來奧創的開發,起源兇手是妳啊 http://i.imgur.com/oblOQM8.jpg
http://i.imgur.com/0g0SbBa.jpg
http://i.imgur.com/CROo9QA.jpg
這篇的BOSS 瓦坎達舊政府的人,因為小辣椒下令史塔克企業支持新政府而懷恨在心 本以為很威,但沒想到... http://i.imgur.com/f9nukR5.jpg
幾格就被打趴了 http://i.imgur.com/0WJ631N.jpg
http://i.imgur.com/2UATMMO.jpg
但還是能把TONY給稍微打傷,勉強算是個BOSS http://i.imgur.com/Wk4RDl5.jpg
http://i.imgur.com/vNqys5h.jpg
結果,為了增加與小辣椒相處的時間,想出來的就是製造奧創 這理由的確像是TONY會有的 看完後,真心覺得,美漫的角色用日漫的風格來畫 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5924178.A.CA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1052026 (61.63.104.7), 07/03/2015 20:00:02

07/03 20:02, , 1F
這個小辣椒起碼年輕20歲
07/03 20:02, 1F

07/03 20:04, , 2F
眼睛畫法太幼了
07/03 20:04, 2F

07/03 20:05, , 3F
這個小辣椒說她15歲我都信w
07/03 20:05, 3F

07/03 20:09, , 4F
彭傑和這位畫風有點像
07/03 20:09, 4F

07/03 20:11, , 5F
FBI 快抓那個東尼蘿莉控
07/03 20:11, 5F

07/03 20:16, , 6F
眼睛超級水汪汪
07/03 20:16, 6F

07/03 20:34, , 7F
眼睛畫法...其實虎兔的眼睛畫法感覺會比較適合些?
07/03 20:34, 7F

07/03 20:41, , 8F
微妙的違和感 只是小勞勃實在太紅了 現在鐵人都是
07/03 20:41, 8F

07/03 20:41, , 9F
我喜歡這種女角畫風,的確很幼
07/03 20:41, 9F

07/03 20:41, , 10F
他當模型
07/03 20:41, 10F

07/03 20:42, , 11F
美不美 日不日的感覺 雖然只要女角可愛就好
07/03 20:42, 11F

07/03 20:44, , 12F
劇情感覺很微妙
07/03 20:44, 12F

07/03 21:06, , 13F
這小辣椒是哪來的16歲美少女?
07/03 21:06, 13F

07/03 21:22, , 14F
我的天 違和感好重
07/03 21:22, 14F

07/03 21:24, , 15F
這是小甜椒吧!!
07/03 21:24, 15F

07/03 22:14, , 16F
覺得還不錯啊
07/03 22:14, 16F

07/03 22:25, , 17F
日本動畫女性40歲都很年輕的
07/03 22:25, 17F

07/03 22:42, , 18F
別說40歲 495歲跟500歲看起來都跟幼女一樣
07/03 22:42, 18F

07/03 23:33, , 19F
鋼鐵人:嘿!索爾!你介意借我研究一下洛基的權杖嗎?
07/03 23:33, 19F

07/03 23:33, , 20F
索爾:當然!反正我回去時也不會用到
07/03 23:33, 20F

07/03 23:34, , 21F
"千萬別讓他碰權杖!!!!!!!!!!!!!!" by 瞬間吐槽的超人
07/03 23:34, 21F

07/04 09:44, , 22F
呃……………
07/04 09:44, 22F

07/04 13:20, , 23F
Tony的眼睛...
07/04 13:20, 23F
文章代碼(AID): #1Lbdb4b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db4b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