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 所以夢團也會有炸團情節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農東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4: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夢團動畫PV 2 有些段落還是有點KRDK的味道 但是最後這段: https://i.verb.tw/woLhUVnu.jpg
看來夢團也不能免俗的有炸團情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53.152.14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33915.A.781.html

06/25 04:47, 1小時前 , 1F
現在哪團不先炸團
06/25 04:47, 1F

06/25 05:38, 33分鐘前 , 2F
八點檔路徑依賴
06/25 05:38, 2F
文章代碼(AID): #1gF47RU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47RU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