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噥噥日和 小學生手提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路過的雜兵)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0:53), 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喵PASS http://i.imgur.com/EOXzR0z.jpg
小鞠 http://i.imgur.com/qNpvk41.jpg
實際使用 http://i.imgur.com/1VJRU7x.jpg
-- 以後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沒有伴了ヽ(゚∀。)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1.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28039.A.439.html

07/03 20:54, , 1F
誰敢買啊
07/03 20:54, 1F

07/03 20:54, , 2F
S音
07/03 20:54, 2F

07/03 20:55, , 3F
沒有小五 pass
07/03 20:55, 3F

07/03 20:55, , 4F
我才不會買提袋
07/03 20:55, 4F

07/03 20:56, , 5F
買本人就好了
07/03 20:56, 5F

07/03 20:57, , 6F
看就知道是危險人物
07/03 20:57, 6F

07/03 20:58, , 7F
^1樓5樓
07/03 20:58, 7F

07/03 20:58, , 8F
這在米國就被抓了吧
07/03 20:58, 8F

07/03 20:58, , 9F
意圖使人報警
07/03 20:58, 9F

07/03 21:12, , 10F
買買買
07/03 21:12, 10F

07/03 21:13, , 11F
買了直接上路
07/03 21:13, 11F

07/03 21:16, , 12F
老實說,我想買,哪裡有的買
07/03 21:16, 12F

07/03 21:19, , 13F
07/03 21:19, 13F

07/03 21:28, , 14F
...實在背不出去 會被POLICE擋下來吧
07/03 21:28, 14F

07/03 21:32, , 15F
這誰要阿!(老闆!給我3個)
07/03 21:32, 15F

07/03 21:37, , 16F
幹 我買
07/03 21:37, 16F

07/03 21:38, , 17F
左擁右抱的感覺XD
07/03 21:38, 17F

07/03 21:39, , 18F
最近FBI動作真多w
07/03 21:39, 18F

07/03 21:39, , 19F
很有創意
07/03 21:39, 19F

07/03 21:40, , 20F
小鞠的還沒開始預購喔????
07/03 21:40, 20F

07/03 21:48, , 21F
沒,不過應該都是8月發售
07/03 21:48, 21F

07/03 21:49, , 22F
感謝 密切關注中
07/03 21:49, 22F

07/03 22:18, , 23F
07/03 22:18, 23F

07/03 22:19, , 24F
美國掌握權力 日本想握蘿莉
07/03 22:19, 24F

07/03 23:25, , 25F
買了
07/03 23:25, 25F
文章代碼(AID): #1LbeNdG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eNdG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