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ddit流出疑似playstation版超任圖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膩稱點誰 誰就畢業了)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2:29),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共7張圖 http://i.imgur.com/0Hh4Kwj.jpg
https://imgur.com/a/Ll9kS 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 就是老任跟SONY合作開發新機,風風火火的點燃整個市場.. SONY的態度更是積極到有種拼命的感覺! 結果進行到中段,也發表過很多次發表會後, 老任把雙方合約書送到美國老任, 負責人兼律師的老霍發現合約之中有很多的漏洞隨便都能讓 Sony把老任的主機市場給吃掉,或者直接給老任致命一擊, 問題即刻傳回日本,老任的山內馬上決定終止契約停止損害 ,當然也造成了SONY的損失。 而之後SONY也用當初的資源艱辛的建立了PS,而老任....(略 如果幾張圖是真的,日本老任到底多蠢才會接受這合約阿XDDDDDDDDDDDDDDD -- 「在你退役之後,誰將接過NBA的火炬呢?」 「呃,你有很多人可以選擇。Michael,David Robinson,Patrick Ewing,Dominique ,Isiah。但是我不會選擇任何人。J博士沒有選擇我,也沒有人選擇J博士。」 「但最終會有一個人自己跳出來說:『嘿,現在輪到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33752.A.820.html

07/03 22:55, , 1F
playstation是跟老任拆夥之後才有的名字吧 雖然當初
07/03 22:55, 1F

07/03 22:56, , 2F
傳聞說sony私下自己研發一台可以插超任卡匣也可以插
07/03 22:56, 2F

07/03 22:56, , 3F
光碟的主機 不過應該不會印PS的名字
07/03 22:56, 3F

07/03 23:03, , 4F
當初的開發代號就是playstation
07/03 23:03, 4F

07/03 23:04, , 5F
SONY那時候作法有點像ms開發ms-dos那時候想用相容機
07/03 23:04, 5F

07/03 23:05, , 6F
作法來取代原本霸主,JOBS一直不想授權做osx相容機
07/03 23:05, 6F

07/03 23:05, , 7F
也是這個原因
07/03 23:05, 7F

07/04 00:11, , 8F
這是真的不是嗎?主機大戰也有說到,這台原型機也有畫出
07/04 00:11, 8F

07/04 00:11, , 9F
07/04 00:11, 9F

07/04 01:46, , 10F
當時的開發代號叫做PSX 不是PlayStation
07/04 01:46, 10F

07/04 01:48, , 11F
PSX的原型機是一台長得很像BS system的光碟機
07/04 01:48, 11F

07/04 01:48, , 12F
但是有沒有做出來我就沒印象了 當時各處瘋傳的PSX
07/04 01:48, 12F

07/04 01:49, , 13F
事後都證明那是BS system的圖
07/04 01:49, 13F
文章代碼(AID): #1LbfmuW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fmuW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