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普雷] 柯南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11年前 (2015/07/04 00:23),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LbhQh_O ] 作者: Emerson158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 看板: movie 標題: [普雷] 柯南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 時間: Sat Jul 4 00:22:00 2015 (防雷) 恭喜柯南劇場版一部接一部的進步 這次至少多2點 1. 在主線劇情完全沒有死人~!(灑花) 2. 爆破美術館場面,動畫技術上有了顯著的逼真進步,上次"11名前鋒"有點失敗的嘗試 青山的團隊為了維持《名偵探柯南》這部作品的壽命,也是絞盡腦汁 基德在動 漫 不斷救援下,終於在劇場版成為主要反派(偽) 而小蘭的空手道也進步成可以跟魔鬼終結者對抗的等級......... 博士的拙樣也越來越讓我相信他不應該是黑衣組織的大BOSS, (如果是,那會暴動的) 林原女王 \0/ \0/ \0/ 這次沒有知名的配角聲優 但是色情塗鴉唱的ED很不錯,我看動畫電影偏好熱鬧搖滾的片尾曲 信義威秀0825滿場的年輕人讓我感覺又年輕了幾歲~ 期待下一次劇場版有主線的突破阿=0= kerokero~ -- Sent from my Nokia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35940523.A.FD8.html ※ 編輯: Emerson158 (118.165.6.143), 07/04/2015 00:22:2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merson158 (118.165.6.143), 07/04/2015 00:23:12

07/04 00:24, , 1F
推~這次博士也有冷笑話嗎? XD
07/04 00:24, 1F

07/04 00:26, , 2F
有 不過在劇情時間約2/3處 還是日文發音梗..
07/04 00:26, 2F

07/04 00:28, , 3F
有比絕海好嗎XDDD?
07/04 00:28, 3F

07/04 00:30, , 4F
上次博士甚至被同學遺忘名子
07/04 00:30, 4F

07/04 00:34, , 5F
相對絕海劇情這次較合我胃口 青山對軍武元素的掌握...
07/04 00:34, 5F

07/04 00:42, , 6F
我覺得這部是近年最爛 看完試映會原本想發負雷的...
07/04 00:42, 6F

07/04 00:48, , 7F
普雷萬
07/04 00:48, 7F

07/04 00:49, , 8F
這次的真的還好,前幾年的好看多了
07/04 00:49, 8F

07/04 00:50, , 9F
每年都要生出一部劇場版 又要想新梗 辛苦
07/04 00:50, 9F

07/04 00:52, , 10F
還好啦,劇場版又不是氰山老師想的
07/04 00:52, 10F

07/04 00:53, , 11F
但是劇場版必須跟上動畫的進度就是...
07/04 00:53, 11F

07/04 00:53, , 12F
沒死人肯定很難看==
07/04 00:53, 12F

07/04 00:59, , 13F
劇場版除了貝克街外,死法跟TV比也沒什麼特別的。
07/04 00:59, 13F

07/04 01:01, , 14F
專注在跟組織基德魯邦鬥智配上電影級動作場面就好,
07/04 01:01, 14F

07/04 01:02, , 15F
因為已經轉型成動作片了推理不是重點死不死人也已不是重
07/04 01:02, 15F

07/04 01:02, , 16F
在大螢幕看到鼻屎般殺人動機跟小家子氣手法特別囧。
07/04 01:02, 16F

07/04 03:55, , 17F
這次的動機太弱了
07/04 03:55, 17F

07/04 08:36, , 18F
天空上的爛破船的完全沒死人吧
07/04 08:36, 18F

07/04 09:52, , 19F
這次沒死人 動作場面爛 動機爛 客串配音也超棒讀
07/04 09:52, 19F

07/04 09:52, , 20F
拜託以後別再找榮倉奈奈了...(她還配要角一堆台詞)
07/04 09:52, 20F

07/04 10:51, , 21F
蘭在劇場版不都是負責拖累柯南的嗎?
07/04 10:51, 21F

09/04 17:51, , 22F
犯案動機還被打臉,自己沒做好功課,反而花一堆心力犯罪
09/04 17:51, 22F

09/04 17:53, , 23F
柯南滑板、跑酷戲超少,基德戲分多。喜歡基德應該很開心
09/04 17:53, 23F
文章代碼(AID): #1LbhRnq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hRnq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