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塗鴉躲貓貓1.90版 新角色&平衡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外來種)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0:4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才1.80今天就又更新了(ˊ・ω・ˋ) http://i.imgur.com/T3RvZ7W.jpg
方塊人 感覺對躲磚塊或磁磚區是一大福音 可以在待機時預先知道地圖也不錯 畢竟路人房繪畫時間通常不會很多 知道地圖就可以先計劃好 延長獵人發射間隔也算好事吧 多少防一下亂槍打鳥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0.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55355.A.BC7.html

06/25 10:44, 1小時前 , 1F
更新好快 昨天那個手手平舉會放下來一天就修了 不錯
06/25 10:44, 1F

06/25 10:44, 1小時前 , 2F
感覺MOD麥塊圖會更難找
06/25 10:44, 2F

06/25 10:45, 1小時前 , 3F
麥塊人(喂
06/25 10:45, 3F

06/25 10:46, 1小時前 , 4F
阿忘記寫 大型新功能原文是大型新要素
06/25 10:46, 4F

06/25 10:52, 1小時前 , 5F
週五……意思是明天就2.0了!?
06/25 10:52, 5F

06/25 10:52, 1小時前 , 6F
更新超快
06/25 10:52, 6F

06/25 10:52, 1小時前 , 7F
不過我光看直播 就3d暈了 頭好痛
06/25 10:52, 7F

06/25 10:58, 1小時前 , 8F
不當獵人應該還好..? 或是特效調一下
06/25 10:58, 8F
文章代碼(AID): #1gF9MRl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9MRl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