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漫畫《Dimension W》TV動畫化決定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肚爛特‧喬許)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2:30),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日「Anime Expo」的消息 http://i.imgur.com/uVp3z98.jpg
https://youtu.be/mRh76DGulQs
<STAFF> 監督:亀井幹太 構成:菅正太郎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竹徳幸 制作:スタジオ3Hz x オレン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8.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84251.A.D2A.html

07/04 12:31, , 1F
這部好看!
07/04 12:31, 1F

07/04 12:31, , 2F
耶~~可以看會動的萌萌廢鐵機器人
07/04 12:31, 2F

07/04 12:32, , 3F
!!!!!!!!!!!!!!
07/04 12:32, 3F

07/04 12:32, , 4F
廢鐵!!!!!
07/04 12:32, 4F

07/04 12:34, , 5F
超棒d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7/04 12:34, 5F

07/04 12:34, , 6F
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07/04 12:34, 6F

07/04 12:36, , 7F
這個給黑契的來做應該超棒
07/04 12:36, 7F

07/04 12:36, , 8F
但是漫畫不是準備要收尾了,這時間點出好像有點晚?
07/04 12:36, 8F

07/04 12:37, , 9F
話說ミラ的聲音是香菜?
07/04 12:37, 9F

07/04 12:39, , 10F
希望漫畫收的好 動畫也不會做到島上吧 應該沒影響
07/04 12:39, 10F

07/04 12:40, , 11F
京馬的聲音不夠滄桑臭老阿....
07/04 12:40, 11F

07/04 12:40, , 12F
期待,如果能夠重現漫畫的氛圍就更棒了
07/04 12:40, 12F

07/04 12:43, , 13F
蜜拉萌萌!!
07/04 12:43, 13F

07/04 12:46, , 14F
香菜的鼻音好像會更重一點?
07/04 12:46, 14F

07/04 12:58, , 15F
這部漫畫不錯!
07/04 12:58, 15F

07/04 13:47, , 16F
蜜拉萌萌!!
07/04 13:47, 16F

07/04 14:16, , 17F
這部滿喜歡的可是之前看C洽居然沒人討論
07/04 14:16, 17F

07/04 14:59, , 18F
喔喔喔!! 可以看到帥氣的魯蛇了(?)
07/04 14:59, 18F

07/04 15:22, , 19F
很喜歡這部~~
07/04 15:22, 19F

07/04 16:16, , 20F
!!!!!!!!!!!!!!!
07/04 16:16, 20F

07/04 16:26, , 21F
居然!!!
07/04 16:26, 21F

07/04 17:00, , 22F
漫畫很不錯..京馬真大叔
07/04 17:00, 22F

07/05 18:39, , 23F
太神啦 不過是什麼時候撥?
07/05 18:39, 23F

07/15 11:33, , 24F
男主角超像TOV的雷文XD
07/15 11:33, 24F

07/15 14:25, , 25F
追好久了,終於要動畫化了嗎!?
07/15 14:25, 25F

01/23 16:29, , 26F
恭喜
01/23 16:29, 26F
文章代碼(AID): #1Lbs5xq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s5xq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