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京喰種 舞台劇 彩排影片 & 上映時間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VP Dirk)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2:3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舞台劇 彩排 & 記者會 影片 https://youtu.be/YrQcaVRIj3c
覺得裡頭的英好痞喔XDD 看到兩人肩搭肩互相玩笑打鬧,英去搭訕董香、金木氣憤的樣子..... 啊~~~真想在漫畫裡再一次看到吶ˊ_>ˋ 中間金木噴血、以及要逃離利世的場景 演得好用力好認真可是我卻不由自主的笑了XDDD 若有興趣的話在台灣有機會能夠看到 https://www.vscinemas.com.tw/filminfo.aspx?fid=201506251505313 7/20 (一) 19:30信義威秀 將有延遲轉播可以欣賞 票價 800 購票辦法 6/28 (日) 12:00起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售完為止。 6/29 (一) 12:00起全網售票網FamiTicket購票,售完為止。 -- 會動的董香喔! http://i.imgur.com/o0bvzBw.gif
http://i.imgur.com/kNT3OAg.gif
http://i.imgur.com/SSf9oxs.jpg
啊~被治癒了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87.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9477.A.616.html

07/07 22:32, , 1F
思索要不要去看……
07/07 22:32, 1F

07/07 23:10, , 2F
票賣完啦,今天臨時想起來還好有買到
07/07 23:10, 2F

07/07 23:12, , 3F
居然已經賣完了!!!
07/07 23:12, 3F

07/07 23:16, , 4F
都開賣一周了而且只有一場……原PO是否故意(誤
07/07 23:16, 4F

07/07 23:17, , 5F
我以為會賣不完 (遮臉
07/07 23:17, 5F

07/07 23:19, , 6F
主要是今天看到那影片才想到順便po一下 XD
07/07 23:19, 6F
※ 編輯: wendell23 (180.177.187.174), 07/07/2015 23:32:23

07/07 23:41, , 7F
阿英~~~西瓜你什麼時候才要讓他在漫畫出場啊(ToT)
07/07 23:41, 7F
文章代碼(AID): #1Lc-ArO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ArO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