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harlotte裡面主角的妹妹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去去奶油犬走)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0:27),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不管這個中二病的主角加上大家都是有缺陷的能力,讓我下意識想到蜥蜴王, 總感覺主角的妹妹雖然很可愛但是有很強的即視感阿,這個髮型、髮色 加上那個開心的笑臉還有說話用詞等等...,總覺得好像在哪邊看過,想得起來的 只有蘿球的美星,可是又不是很像,髮型不太相同,還是麻枝老師的其他作品呢 總覺得有個角色就長得很類似這樣,只是妹妹是縮小版的,一直想不起來 感覺心中好在意阿,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版友也有這種感覺的? -- Q:古語有云,快刀斬_麻? A.小 B.當 C.亞 D.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5.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85678.A.9F5.html

07/06 20:28, , 1F
家計妹妹
07/06 20:28, 1F

07/06 20:28, , 2F
07/06 20:28, 2F

07/06 20:29, , 3F
跟我妹妹(老婆)很像
07/06 20:29, 3F

07/06 20:29, , 4F
醒醒吧主角,你沒有妹妹阿QAQ (麻枝的劇本調)
07/06 20:29, 4F

07/06 20:30, , 5F
有很強的既視感+1
07/06 20:30, 5F

07/06 20:31, , 6F
07/06 20:31, 6F

07/06 20:35, , 7F
不會是妹寺吧,應該不是..
07/06 20:35, 7F

07/06 20:37, , 8F
涼宮春日的鶴屋學姊?
07/06 20:37, 8F

07/06 20:37, , 9F
我想到機巧的小紫
07/06 20:37, 9F

07/06 20:47, , 10F
這麼一說挺像的,好就
07/06 20:47, 10F

07/06 20:47, , 11F
決定是鶴屋學姊啦!這樣就不用再在意了
07/06 20:47, 11F

07/06 21:19, , 12F
跟我老婆很像
07/06 21:19, 12F

07/06 21:32, , 13F
雖然很像鶴屋學姊,但這個妹妹莫名的煩人...
07/06 21:32, 13F

07/06 21:37, , 14F
我倒覺得蠻可愛的...
07/06 21:37, 14F

07/06 22:01, , 15F
覺得妹妹很煩的應該是不習慣她的音調吧XD
07/06 22:01, 15F

07/06 23:48, , 16F
因為是key社的,所以我第一個想到能美,也喜歡看星星喔!
07/06 23:48, 16F

07/07 01:31, , 17F
我還是不知道像誰,雖然我想到幸運星...
07/07 01:31, 17F
文章代碼(AID): #1LcdHEd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dHEd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