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 ANIPLEX 魔法少女小圓 巴麻美 舞妓ver 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巴貓はマミの勇者である)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0:48),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68)
留言9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家說好事多磨,就是形容此事吧! 雖然最近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麻美真的很治癒, 巴貓只要看到床上的麻美、展示的麻美,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仿佛聽到麻美對我說『加油喔!』,就一整個舒心與振奮! 好~讓巴貓鄭重地懷著憐愛、疼惜、敬佩、崇拜的心情來為大家介紹~~~ ANIPLEX限定 巴麻美 學姐 舞妓(晴著)ver. 1/8 PVC! http://i.imgur.com/LNsiD8p.jpg
麻美翩然而降! http://i.imgur.com/vdt6a78.jpg
http://i.imgur.com/INN9snV.jpg
對待麻美要溫柔^.< 接下來麻美各個角度的美姿~~~ http://i.imgur.com/MXPr0ID.jpg
這微笑與手勢充分展現麻美優雅的氣質與教養 http://i.imgur.com/2i0OhQQ.jpg
背面的棉被(誤) http://i.imgur.com/sRdw5gR.jpg
側面充分展現麻美纖細的體態(歐派縮水@@) http://i.imgur.com/kMFGsJ5.jpg
揮袖輕掩面,我見猶憐萌麻美 麻美的身材是五位魔法少女裡面最棒的!(事實不容汙衊) http://i.imgur.com/lzlsXTO.jpg
配件.... http://i.imgur.com/dQuyc14.jpg
給我乖乖的(I am watching you! 夏洛特!) 麻美的figure很常配給夏洛特,巴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會黑麻美的就是會黑,就算沒見縫插針也會空穴來風! http://i.imgur.com/zTtM8bu.jpg
麻美:...巴貓,那個...有點擠耶! 其實對ANIPLEX這家一直覺得是坑店,已本身購買的店家來說大概只比WAVE好.... (尤其惡魔焰隱約讓我覺得頗為後悔!GSC圓神值得多了!) 但這尊麻美完全是深得我心,不枉巴貓舞妓系列全都訂購了, (麻美:...那個,曉美同學好像不在清單中耶? 巴貓:えへへ?) 衷心期望他再出一隻此系列的百江渚,這樣就更能搭配麻美了! 下一批的紅毛藍毛何時會到呢? 管他!反正只是大食和笨蛋的配角啦! (其實很期待阿爽啦! 阿爽笨萌風) -- 麻美勇者五條約 一、每天要好好向麻美打招呼 一、有人欺負麻美時要盡力別放棄去守護 一、要吃好睡好別讓麻美擔心 一、有什麼煩惱就說給麻美一起來面對 一、全心去愛麻美就會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04.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86938.A.2F0.html

07/06 20:50, , 1F
請問那個頭(以下省略
07/06 20:50, 1F

07/06 20:50, , 2F
小圓系的偶共通問題就是頭跟身體的比例很微妙....
07/06 20:50, 2F

07/06 20:50, , 3F
每尊看上去都給人種大頭感
07/06 20:50, 3F

07/06 20:51, , 4F
不如說是另類的萌比例
07/06 20:51, 4F

07/06 20:52, , 5F
這就是蒼樹梅老師的治癒風啊
07/06 20:52, 5F

07/06 20:53, , 6F
忘記訂了啊啊啊
07/06 20:53, 6F

07/06 20:53, , 7F
泳裝那隻真不錯
07/06 20:53, 7F

07/06 20:53, , 8F
XD好像和服這種服裝本來就追求把視覺上的曲線弄不見(?
07/06 20:53, 8F

07/06 20:54, , 9F
那隻大概是WAVE水著系列CP最高的一隻了
07/06 20:54, 9F

07/06 20:54, , 10F
和服追求的是另一種線條美
07/06 20:54, 10F
不過側面還是看得出來學姐身材纖細! 但犧牲了歐派!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0:55:38

07/06 20:55, , 11F
嗯,記得是在板上還是TM版的文章看到的
07/06 20:55, 11F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喜歡和服,現在老了就還好, 反而比較愛哥德蘿莉風(目前改過的,非原本),和奇妙的魔法少女裝! 捲心菜。粉!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0:57:26

07/06 20:56, , 12F
頭可以拔嗎
07/06 20:56, 12F
當然不行! 簡直無法理解,你們欺負麻美的真是莫名其妙!(QB口吻)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0:58:26

07/06 20:57, , 13F
我現在還是喜歡和服,不管是穿是脫(喂
07/06 20:57, 13F

07/06 20:59, , 14F
和服穿脫很困難耶 改良的短裙巫女服我是很愛啦
07/06 20:59, 14F

07/06 20:59, , 15F
巴貓不是不喜歡小渚嗎
07/06 20:59, 15F

07/06 21:00, , 16F
我得尊重麻美啊! 慢慢釋懷吧!
07/06 21:00, 16F

07/06 21:00, , 17F
口胡!半脫的和裝超棒的!還可玩惡代官遊戲(略
07/06 21:00, 17F

07/06 21:02, , 18F
魔法少女裝玩觸手遊戲才好玩(誤
07/06 21:02, 18F

07/06 21:02, , 19F
Master只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惡魔焰硬要找一番版的...
07/06 21:02, 19F

07/06 21:03, , 20F
wave 的頭可以拔 (想來某Master有搞過換頭所以(ry)
07/06 21:03, 20F

07/06 21:03, , 21F
說好的GSC阿爽初版呢
07/06 21:03, 21F

07/06 21:03, , 22F
WAVE的都可以拔 所以可以互換造型 可是1/10怪怪的
07/06 21:03, 22F

07/06 21:04, , 23F
所以可以來個舞妓小圓之類的組合技?
07/06 21:04, 23F

07/06 21:05, , 24F
拔麻美(頭) 她貓好殘忍...
07/06 21:05, 24F

07/06 21:06, , 25F
是打算收滿這系列整套啦~~ 組合技是?
07/06 21:06, 25F

07/06 21:06, , 26F
我沒拔過 我只拔過惡魔焰的
07/06 21:06, 26F

07/06 21:06, , 27F
就把頭互換這樣
07/06 21:06, 27F

07/06 21:07, , 28F
A家舞妓系列不能 A家能拔頭的是惡魔焰
07/06 21:07, 28F

07/06 21:08, , 29F
過分 居然欺負焰焰
07/06 21:08, 29F
感覺你好像很興奮

07/06 21:08, , 30F
GSC小藍初版喔... 大概跟巴貓在想的小圓中文版BD(ry
07/06 21:08, 30F

07/06 21:08, , 31F
WAVE的BEACH QUEEN系列才能 我看過人家開箱的換頭照
07/06 21:08, 31F

07/06 21:08, , 32F
其實買的到 而且非常便宜喔 全新的
07/06 21:08, 32F

07/06 21:08, , 33F
那就無法了
07/06 21:08, 33F

07/06 21:09, , 34F
一番版的惡魔焰 hshs (有人在胡言亂語了 XD)
07/06 21:09, 34F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1:09:40
還有 24 則推文
還有 9 段內文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1:34:42

07/06 21:37, , 59F
我大麻美派的驕傲-巴貓
07/06 21:37, 59F
容我自我介紹 本人 可愛麻美萌萌教會 最高司祭─巴貓 猊下

07/06 21:40, , 60F
巴貓出麻美啦
07/06 21:40, 60F

07/06 21:41, , 61F
你拆焰焰的話 我就出麻美讓你崩潰
07/06 21:41, 61F

07/06 21:42, , 62F
他拆過啦 我也是
07/06 21:42, 62F

07/06 21:43, , 63F
巴貓你快說有拆過 我想看她出麻美
07/06 21:43, 63F

07/06 21:44, , 64F
不好啦 那樣要塞很多
07/06 21:44, 64F

07/06 21:44, , 65F
(一番賞的不能拆...)
07/06 21:44, 65F
不行喔 阿爽只要有刀就無所不能的(遞刀)

07/06 21:45, , 66F

07/06 21:46, , 67F
塞這個
07/06 21:46, 67F

07/06 21:46, , 68F
背後的窗簾(?)還滿搭的
07/06 21:46, 68F

07/06 21:47, , 69F
\mimi出麻美/
07/06 21:47, 69F

07/06 21:49, , 70F
我真的拆過惡魔焰啊 這也是很正常的吧
07/06 21:49, 70F

07/06 21:49, , 71F
哪來的烏龜麵包 好可愛喔
07/06 21:49, 71F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1:50:49 ※ 編輯: herikocat (59.126.104.120), 07/06/2015 21:51:54

07/06 21:51, , 72F
巴貓說他拆過焰焰 咪咪說到作到喔~
07/06 21:51, 72F

07/06 21:51, , 73F
...
07/06 21:51, 73F

07/06 21:52, , 74F
大不了再買一頂假髮
07/06 21:52, 74F

07/06 21:52, , 75F
你去看我惡魔焰那篇 有斷頭照啊
07/06 21:52, 75F

07/06 21:54, , 76F
記得傳給巴貓看喔
07/06 21:54, 76F

07/06 21:55, , 77F
mimi都只傳給你看啦 她心中只有QB你(憤慨)
07/06 21:55, 77F

07/06 21:57, , 78F
不然我出焰焰和她搭嘛
07/06 21:57, 78F

07/06 21:58, , 79F
來場叛逆的激鬥嗎
07/06 21:58, 79F

07/06 21:59, , 80F
她又沒有魔法少女服
07/06 21:59, 80F

07/06 21:59, , 81F
可是下次是粉圓
07/06 21:59, 81F

07/06 22:02, , 82F
粉圓突然長高了!
07/06 22:02, 82F

07/06 22:04, , 83F
妳改出麻美我沒意見喔
07/06 22:04, 83F

07/06 22:05, , 84F
先不要啦 還沒買假髮
07/06 22:05, 84F

07/06 22:05, , 85F
可是mimi表情很兇 要練習微笑 才能表達麻美精神
07/06 22:05, 85F

07/06 22:06, , 86F
幸好焰焰是酷妹
07/06 22:06, 86F

07/06 22:15, , 87F
很兇 QQ
07/06 22:15, 87F

07/06 22:19, , 88F
mimi比較適合扮小美焰
07/06 22:19, 88F

07/06 23:01, , 89F
有愛推
07/06 23:01, 89F

07/06 23:14, , 90F
小惠王之推文 僕甚感榮幸
07/06 23:14, 90F

07/06 23:33, , 91F
和服要補整才是正確的,不是縮水啦
07/06 23:33, 91F

07/07 05:42, , 92F
巴貓竟然欺負蓓蓓 學姊會很難過的....
07/07 05:42, 92F

07/07 05:44, , 93F
ANIPLEX好像都是GSC做的
07/07 05:44, 93F

07/07 07:44, , 94F
我沒欺負小渚啊 都說要慢慢釋懷了 因為尊重麻美選擇
07/07 07:44, 94F
文章代碼(AID): #1LcdawB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dawB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