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孤獨的女酒鬼(ワカコ酒)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努力浪費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1:05),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是泡麵番 才兩分鐘泡不了泡麵啊!!(看一次不夠 你可以看兩次啊) 才兩分鐘無法避難啊 看完好想自己煎鮭魚配日本酒喝 香脆的魚皮配溫潤的清酒應該很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0.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87938.A.7A5.html

07/06 21:06, , 1F
絕對不能配泡麵的泡麵番
07/06 21:06, 1F

07/06 21:08, , 2F
我吃泡麵都不等的 熱水沖下去就吃.
07/06 21:08, 2F

07/06 21:10, , 3F
不會太硬嗎
07/06 21:10, 3F

07/06 21:11, , 4F
我吃泡麵都不泡 直接加調味粉捏碎吃
07/06 21:11, 4F

07/06 21:13, , 5F
吃起來跟王子麵有九成像對吧
07/06 21:13, 5F

07/06 21:17, , 6F
幹那明明叫科學麵啊
07/06 21:17, 6F

07/06 21:28, , 7F
コ≠メ 這部的標題一直困擾我…
07/06 21:28, 7F

07/06 21:42, , 8F
我吃泡麵都先喝水再把麵吃進去泡
07/06 21:42, 8F

07/06 21:55, , 9F
你那明明就只是吃王子麵配白開水
07/06 21:55, 9F

07/06 23:16, , 10F
看第一句就笑了XDD
07/06 23:16, 10F

07/07 12:49, , 11F
愛酒的看這個之前要準備好酒和小菜
07/07 12:49, 11F

07/07 12:49, , 12F
最好是跟內容同樣
07/07 12:49, 12F
文章代碼(AID): #1LcdqYU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dqYUb (C_Chat)